星玥

我,我们

🚫上升小孩

双A

校霸×校草



2

     “宋亚轩,上车,我送你回家”刘耀文拍了拍小电驴的后座




     “你?载我?别了吧,你会骑吗”宋亚轩不屑地说道




     “呵,你不相信你文哥我?我车技一流好吧”


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拗不过刘耀文就只好上车





       “宋亚轩儿,你家住哪?”虽然刘耀文知道但还是假装问一下




        “就往前过个马路就到了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真巧和我一个小区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“……那可真巧…”宋亚轩说着往后挪了挪,刘耀文一个急刹宋亚轩又被推了回去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好意思啊,我刚刚眼睛花了以为前面有人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“………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把车停好便和宋亚轩一起上楼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晚安~”刘耀文揉了揉宋亚轩头发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今天是周末宋亚轩便多睡了一会儿,一觉便睡到了中午,宋亚轩被消息吵醒,他打开手机一看,全是刘耀文给他发的语音




     “轩儿,起床了”“不会吧还没起”“等一下我来你家你教我写题吧”


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听完语音便把手机丢在一旁,他总觉得什么不对,等等刘耀文要来我家??宋亚轩拿起一旁的手机回了一句:你为什么要来我家,问题可以打视频或者是语音就好了,刘耀文秒回:打视频浪费电,面对面效率高还方便,宋亚轩回了个行吧便去洗漱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咚咚咚,传来一阵敲门声
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顶着半干的头发前去开门,宋亚轩随便给刘耀文拿了双拖鞋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房间在那儿,你先进去,我去拿水”宋亚轩指了指左边的房间便朝冰箱走去

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在宋亚轩房间转了转,他看到书桌上宋亚轩小时候的照片,“小时候还挺可爱,长大了咋这么拽”刘耀文自言自语得说着,他看到宋亚轩手机亮了便瞟了一眼,备注的是妈妈:小不点,我们过几天要过来,你弟弟吵着要见你,他说他想你了




         小不点?拽哥宋亚轩小名叫小不点?刘耀文忍不住笑出了声
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宋亚轩走进来问道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怎么,小 ,不,点”刘耀文故意在说小不点这三个字时语气放慢,宋亚轩的脸一下就黑了下来
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要是不想活了就直说”宋亚轩揪了一下刘耀文的手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嘶,好好好,小不点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不愿再和刘耀文扯便对刘耀文翻了个白眼


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