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玥

我,我们

🚫上升小孩

双A

校霸×校草


1

    “刘耀文!你给我去后面站着!”李江把刚从睡梦中惊醒的刘耀文赶到后面罚站。





“站就站,吼啥吼!”刘耀文说着心里觉得不爽便踢了一脚桌子,“脾气还不小,我看你以后能有什么出息”李江骂了一句便继续上课.





      李江下课就把宋亚轩叫去办公室,“亚轩,你是一个好班长,你去和刘耀文坐帮我管着点他”,李江说完拍了拍宋亚轩肩膀.




       自从宋亚轩和刘耀文坐在一起之后,刘耀文变得安分了不少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上课觉得无聊便想转头去看窗外风景,却被一旁的宋亚轩所吸引—额头前留有些碎发,睫毛很浓密,挺拔的鼻子和粉红粉红的嘴唇,宋亚轩本来就是公认的校草,阳光打在他脸上就更好看了,少年感全在宋亚轩身上体现出来.刘耀文看入迷了,宋亚轩总感觉有人在盯着他,他一转头就与刘耀文对视上.


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脸上有东西吗”宋亚轩说着用手擦了擦右侧的脸颊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”刘耀文收回视线回答道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为什么盯着我看”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呃,,,就是,,呃,那啥,宋亚轩你为什么这么白啊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哦,不好意思,家族遗传”

  





       “亚轩,你能帮我讲一下这道题吗?”夏沐跑来问宋亚轩题.



       “呃,,,这道你把公式带进去就解出来了”

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看到了宋亚轩给夏沐讲题莫名有些不爽,他翻了翻抽屉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张卷子,他随便指了道题问宋亚轩.




       “嗯?脑子抽风了?问我题?”宋亚轩说着拿过卷子看刘耀文指的那道题




       “我就想问题,不行吗?”




       “行,不过这道题这么简单你都不会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不会”



       “哎,你看着是这么写的”宋亚轩拿起笔手把手教刘耀文

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上课从来不听讲所以宋亚轩问他的问题他一个也回答不上




        “刘耀文!你上课能不能听一点,我问你什么你都说不知道”宋亚轩用笔敲了敲刘耀文的脑袋




       “哎呀~你不要生气,你多教我几遍我不就会了嘛”刘耀文厚着脸向前凑了凑让宋亚轩继续讲题,宋亚轩也拿他没办法只好认命了




        夏沐看到这一幕手里的铅笔都快被掰断了“凭什么他给我讲题这么敷衍,给刘耀文讲一个填空题脸都快靠在一起了”





评论(2)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