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玥

我,我们

🚫上升小孩

双A

校霸×校草


3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要问哪道题?”宋亚轩侧着脸问刘耀文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等我看看”刘耀文打开他那九成新的书,连名字都没写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书怕比你脸还干净”宋亚轩指了指那本书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还是给你讲知识点吧”宋亚轩说着从书包里拿了一个笔记本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虽然上课什么都没有听但是挺聪明的,宋亚轩给他讲了知识点就会做题了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把这几题做了,等会儿我来检查,我去做饭了”宋亚轩说完便走向厨房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一会儿刘耀文便写完了,他放下笔走出房间,他看到正在厨房忙碌的宋亚轩




         因为是夏天,厨房里又热又闷宋亚轩额头出了不少汗,宋亚轩便拿了一个发箍把刘海给弄了上去,他的脸被热得红红的




 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靠在厨房门口“喂,要不要我来帮忙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回头看了一眼刘耀文“不用,但是你要是有空就去帮我买包盐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到超市转了一圈买了几袋盐和几盒草莓
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回来的正好,宋亚轩刚把饭做好
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不喜欢吃青菜就把青菜夹在一边,宋亚轩用筷子敲了敲刘耀文的碗“挑食?”

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不喜欢吃”刘耀文点了点头
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要是不把这些青菜吃了,你以后就别来问我题了”宋亚轩说完便拿起手机看电影票,他转头看刘耀文,刘耀文连忙把青菜全包在嘴里,宋亚轩看到不禁笑出了声“我有这么吓人吗”

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好不容易把青菜咽下去说“是有点”


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:这是春城中学的校霸吗????怎么当上的

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争着要洗碗,宋亚轩便去换了身衣服准备出门




       “你要去哪?”刘耀文拉住宋亚轩的手问道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看电影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不叫我”刘耀文一脸委屈得看着宋亚轩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噗,那走啊”宋亚轩笑着对刘耀文说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给我十分钟,我去洗个澡换衣服”刘耀文说完又急忙跑回家





评论

热度(3)